校友愛回家

2021-11-29 (Monday)
Category : Alumni
各位親愛的校友: 為慶祝母校創立45周年,將於12月11日(星期六)上午,舉行「校友愛回家」活動。

是日節目豐富,包括:

(1)09:00 – 12:00年度書展 (恩理覺堂)
(2)10:00 – 11:30「開拓前路分享會」: 校友與中四及中五學生分享
(3)11:30 – 12:30師生茶敘 (明心禮堂)

其中,我們誠邀不同界別的校友回校,向中四及中五全體師弟妹作經驗分享,以開拓他們的視野。

初步已有多位校友嚮應幫忙,範疇涵蓋醫療、科技、金融、電訊、教育、法律、創業等。事實上,校友當中不乏以上界別的翹楚,如能共聚一堂,誠美事也。

素知閣下一直關心母校的發展,如能共襄盛舉,實乃學弟學妹之福。

當然,不得不提「茶敘」活動,眾多恩師已慨允出席,誠盼各位校友踴躍參與,歡敘情誼。

亦懇請閣下幫忙推介宣傳是次活動,如你有意參與,請到 https://forms.gle/kmXBhSVvLM3fDSk58  填寫你的資料。如有查詢請隨時致電學校(26560017)與劉順裕老師洽。謝謝。

恩主教書院校友會

2021年11月27日

  • Those who sow in tears will reap in JOY. (Psalm 126: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