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主教書院北京學習交流之旅2023-07-03
我校與首都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通過教育局的姊妹學校計劃,於2018-19學年締結為姊妹學校,並於2019年4月派22名師生前往北京,到訪姊妹學校。疫情三年致使親身實地的探訪暫停,在復常之後,負責老師馬上籌辦實體的交流活動。
哈爾濱、長春歷史文化及經濟發展探索之旅2019-09-23
本校於2019年9月23-27日參與由教育局主辦的「哈爾濱、長春歷史文化及經濟發展探索之旅」。透過直接觀察,讓同學從歷史、科技、經濟、動物保育、旅遊產業及民生等不同範疇對哈爾濱和長春的發展現況有了解機會,獲益良多。
Learning like locals in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2019-07-14
In July 2019, 13 VC students participated in a three-week English overseas study tour to Australia (14/7-3/8) and New Zealand (24/7-13/8).
京港學術文化五天交流之旅2019-04-23
我校參加由教育局舉辦的姊妹學校計劃,與首都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締結為姊妹學校。本年四月二十三至二十七日,師生一行二十二人到訪首都師大二附中進行學習交流,其餘時間考察北京名勝古蹟。透過交流與考察,擴闊了學生視野,促進學生學習,往後兩校將會舉辦多元化的交流活動來加強兩地師生的連繫,讓彼此受益。
京港學術文化五天交流之旅2019-04-12
本校四十名修讀中國歷史科的中四及中五級學生於四月十二至十六日,參加由教育局主辦的「南京歷史文化探索之旅」。這五天的旅程中,師生到訪了南京條約談判地: 靜海寺、中山陵、明孝陵、古城牆、日軍侵華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總統府、南京博物院等富重要歷史意義的景點,此行更造訪南京師範大學。除加強對中國近代史的認識及了解國內升學的情況外,相信學生亦能從近代中華民族苦難歲月中得到深切的反思。
「香港青少年民族文化研習計劃」──雲南傣族考察研習2018-11-02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日,本校師生一行六人參與由中國民族民間文化藝術交流協會主辦的「香港青少年民族文化研習計劃」──雲南傣族考察研習。透過六天的不同活動,如專題講座、參觀交流、實地考察、親身體驗等,讓同學感受傣族豐富的藝術形式和文化生活。
VC BAFS Ningbo and Hangzhou Study Tour2018-09-12
A group of BAFS students and a teacher visited Ningbo and Hangzhou in 2018. We had the invaluable opportunity to have an up-close view of different activities carried out in the authentic business world. We visited several famous enterprises, like Alibaba, Geely Motors and Ningbo Qunil Fastener Manufacture Co., Ltd. We also interacted with local students through visiting Ningbo University and Zhejiang Yuyao High School.
西安歷史文化及航天科技考察之旅2018-07-03
二零一八年七月三日,我校四位老師帶領三十二位中三和中四級同學前往西安,展開為期五天的學習之旅。西安是一個歷史文化底蘊深厚的城市,透過不同的參觀考察活動,讓學生認識西安的歷史、重要考古發現及航天科技發展,並欣賞優秀的中華文化,是一次難能可貴的遊學經歷。
大連、瀋陽歷史和文化探索之旅2017-09-16
本校10位中三至中五同學參與香港教育局舉辦之「大連、瀋陽歷史和文化探索之旅」,於2017年9月16日展開為期五天的學習旅程。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透過不同的參觀考察活動,讓同學認識東北近代重要歷史事件和人物,親身體驗東北的文化、建築及人民生活,為學生提供有意義和豐富的學習經歷,拓寬學生的視野。
  • Those who sow in tears will reap in JOY. (Psalm 126: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