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主情 教育夢

感謝主!讓我體會恩主教大家庭的溫情與成長,能與一班熱愛教育、關愛孩子、感悟生命的老師一起實踐我們的教育夢。我們深信每個孩子都是獨特且尊貴的,恩主教發榮滋長近五十載,總結過往,耕耘現在,放眼未來,我們仍是以天主教教育的五個核心價值:仁愛、生命、家庭、真理、義德,陶冶恩主教的孩子「知」核心價值,以「行」活出五個素質:H.E.A.R.T.

細細體味恩主教近五十載的發展,孩子們在天父及教師悉心教導下,茁壯成長,在社會的不同領域發光發熱,以關愛他人的的服務精神貢獻社會,如醫護界的醫生、物理治療師、護士,教育界的大學、中學及小學老師。亦有不少校友成爲為社會履行義德的律師、紀律部隊人員及社工,他們在實現自我價值的同時,也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鍥而不捨,為社會的和諧穩定默默耕耘。校友在不同行業中不斷學習,砥礪前行,希冀終成至善,不僅敬業樂業,更能心存謙卑,常懷感恩,建立關愛和諧的家庭,以成熟的生命,造就他們的孩子。他們懷著恩記人的素質(H.E.A.R.T.),熱愛及豐盈自己和別人的生命,將我們的家訓:「你們該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若13:34)散播到社會、國家及世界,對人類帶來不同幅度及深度的改變。

我深信恩主教的孩子都能「從心出發,知行合一」,實踐各自精彩的夢想,懷著感謝上主的恩典祝福,感謝老師的悉心教導,父母辛勞的養育,校友彼此的扶持。「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恩主教一路的成長絕非踽踽獨行,感恩身邊有著一群志同道合的教育有心人,懷著那份熊熊熾熱教育理想,薪火相傳,辛勤地栽培著我們的未來,正如聖經所言「我賴加強我力量的那位,能應付一切」(斐4:13),讓孩子都能夢想成真。

  • Those who sow in tears will reap in JOY. (Psalm 126: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