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即興創意寫作比賽冠軍

2021-07-19 (Monday)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y
本校中五章麗雯、王曼晨和楊詠晶同學組成隊伍「水月心」,參加了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的全港即興創意寫作比賽2021。在全港超過近百參賽隊伍之中,參賽同學經過初賽、複賽和決賽的三重考驗,最後榮獲中學組冠軍。

比賽頒獎禮於2021香港書展會場舉行,由語常會委員,香港作家羅乃萱女士主禮。

羅女士在頒獎禮中,稱讚本校參賽同學在作品中呈現了細膩的觀察,以電車的慢反襯了生活的急促,情感真摰動人。主辦單位已為比賽的得獎作品製作了電子書,同學可在以下網址欣賞︰

https://cps.hkfyg.org.hk/2021/09/24/creative_writing_2020-2021_ebook/

  • Those who sow in tears will reap in JOY. (Psalm 126: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