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明德獎學金

2021-10-16 (Saturday)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y¦Alumni
「港富慈善基金」每年選出不多於十位品學兼優、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服務,並已獲認可之本地高等院校取錄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頒發獎學金作鼓勵。得獎人將獲得每年三萬港元、四年合共十二萬港元的助學金。

本校畢業生徐倩瑩(現就讀理工大學醫療化驗科學及放射學系)及陳曉鈴(現就讀理工大學護理系)分別獲得2020及2021「港富明德獎學金」。

頒獎禮已於10月16日於銅鑼灣掃桿埔「奧運大樓」舉行。適逢該獎學金成立十週年,大會邀請到著名建築師梁志天先生、著名會計師勞建青先生、漁農自然護理處鄭和榮博士作分享嘉賓。

此外,大會更提供相關實習機會予應屆的中六同學,故當天亦有九位中六同學出席觀禮。

  • 原來愛天主,就是遵行祂的誡命,而祂的誡命並不沉重。(若一 5: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