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屆「武漢楚才國際作文競賽」

2019-07-17 To 21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y

 華文世界三大現場作文賽事之一的「武漢楚才國際作文競賽」已於二零一九年四月順利完成,本校有近二十名同學獲得二等及三等奬,另外黃英振同學、麥愛愛及徐心怡同學更榮獲一等奬,成績驕人。

 當中黃英振同學於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至二十一日親赴武漢參加楚才學生夏令營及頒獎禮,並與一眾的內地及澳門得奬學生交流,以及參觀了武漢重要的歷史文化景點。

 是次交流團之行程包括到訪湖北省博物館、武漢大學、首義紀念館等地,了解當地的歷史文化;也參觀了黃鶴樓、東湖綠道等名勝古蹟;並親赴當地的重點初中與武漢和澳門的學生交流;期間更安排楚才作文競賽的評委老師為參與者講課,在場的師生均獲益良多。

  • 原來愛天主,就是遵行祂的誡命,而祂的誡命並不沉重。(若一 5: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