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郵政寫作比賽

2018-09-14 (Friday)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y
本校章麗雯同學去年於萬國郵政聯盟第47屆國際書信寫作比賽(香港區比賽)獲得優異獎,早前章同學出席了頒獎禮,從香港郵政副署長魏永捷先生、教育局中國語文教育組課程發展主任蔡金霜女士手上獲得獎狀。

去年是萬國郵政聯盟第四十七屆的寫作比賽,國家郵政局將經由全國評審委員會在全國篩選出一篇作品,代表中國與其他國家的青少年競逐獎項。香港區的比賽由香港郵政主辦、教育局協辦,設一名首獎,十名優異獎。首獎得主會代表香港參與國家郵政局的全國評選。去年的主題是「如果你是一封穿越時間的信,你希望向讀者傳達甚麼信息?」

以下為章麗雯同學作品:

  • Those who sow in tears will reap in JOY. (Psalm 126: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